栗夏

你只能描绘你所相信的世界

同志,来瓶伏特加吗 1

  

  愚者牺牲后掉进平行世界白造还没爬出来发混沌海,于是造物主扛着愚者从混沌海里爬了出来。


————————————————

  克莱恩在一片纯粹黑暗的空间中漂浮着,陷入深眠,寂静和安眠包裹着他的精神,平息了疯狂。

  他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见邓恩队长与戴莉携手走进纯白的教堂,梦见老尼尔向他递一杯手磨咖啡,梦见伦纳德笑着说:“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梦境里,女神微笑着对他说:“克莱恩,我们成功了,我们守护了地球。”

  克莱恩.莫雷蒂忽然感到发自内心的轻松席卷了全身,他压抑了太久,太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末日前的奔波求索在这一刻有了终结。

  他们赢了。

  心头的重负骤然卸下,他体会到无与伦比的舒畅。陨落的诡秘之主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一轮皎洁的银月上,“这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克莱恩释然的想着。

  黑暗的空间中,祂陷入沉眠。


——————————————————


  睡梦中的克莱恩被一阵浓郁甜腻的香味惊醒,丝丝奶香缠绕着他的鼻尖。他睡的头脑发昏,短暂的迷茫中,他疑惑的想

  “是谁烤了小饼干吗?”

  “...好香”


  也许诡秘之主在睡梦中给自己套了一个盲目痴愚。总之,刚刚睡醒的他,放弃思考,遵循本能,卷起一块漆黑的“小饼干”放入口中。

  香甜软糯,入口即化。

  这是......

  克莱恩瞬间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清醒过来。



——————————————

  俄罗斯研究员被一阵源自空间的震荡惊醒。他睁开眼睛,脚下是一片漆黑的虚无,漂浮在漆黑的空间里,时间凝滞,空间失去意义,他尝试极目远眺,只有一片黑暗。

  如入无人之境。

  寂寥如附骨之疽缠绕着他,在一片虚无的空旷中,他感到毛骨悚然。声音无法传递,半空中只有漂浮着的点点星屑,是这片黑色空间中的唯一光源。

  俄罗斯人尝试着挪动四肢,麻木了许久的四肢终于反馈了一点触感。他试着踏空而行。身体的掌控权在一点点的恢复,他敏锐的感受到自身的变化,前所未有的力量充盈他的躯干,他脚步轻盈,身形飞快。

  他正在一步步朝着某个方向前进。

  研究员确信,那里有一件非同寻常的东西,或者一个不同凡响的人。

  灵性的直觉在耳边低语,刻入骨髓的本能在指引前路。

  他虔诚的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心底只有一个声音

  “到那儿去。”





——————————————

这章俩人都在混沌海里

猜猜克莱恩把什么东西当成小饼干吞了!(猫猫吓醒JPG)

白造正在飞速赶路来把猫猫克捡回家

(遵循非凡特效聚合定律,造物主在自家海里感应到诡秘之主,这是合理的。)


小剧场

多年以后

造物主感慨着说:克莱恩,是刻入骨髓的本能指引我找到你。我们的相遇是命运安排的注定结局。

克莱恩(面色古怪:不,不是命运,是非凡特性聚合定律

  

  

评论(36)

热度(111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