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夏

你只能描绘你所相信的世界

同志,来瓶伏特加吗 2

  愚者牺牲后掉进平行世界白造还没爬出来发混沌海,于是造物主扛着愚者从混沌海里爬了出来。


————————————————

一袭白色工作服的俄罗斯人漂浮在纯黑色的空间中,他的身旁立着一位黑发黑眼的青年。祂披着有黄衬的黑色斗篷,面无表情的静立在他身边,黑色的瞳孔没有聚焦,仿佛比这片二人所处的黑色深渊还要深邃。暴风般的气息在他周身凝结。

    气氛凝固。



  ——————————————

“我刚刚吃了什么..?”如梦初醒的诡秘之主僵在原地,祂凝视着面前的这片剧烈震荡着的虚空。

  命运道标觉得命运向自己开了一个玩笑。

  祂的头脑不大清醒,一时有些糊涂,但凭借本能的探究便足够搞清楚一些事情。包裹着周身的源质,气息是如此熟悉,以至于他在清醒第一时间就有了感应————那是与他一起共同谋划的战友,属于亚当的混沌海的气息。

  而眼前这个男人,

  祂垂下眼帘。

  克莱恩曾在历史的虚影中见过与他类似的背影,史诗中描绘的祂与他眼前站着的这个男人有很大差距。

  祂在史诗中被描绘为创造一切的主,真正全能的神。

  眼前这个金发的身影似乎与造物主重合,却又相差甚远,诡秘之主凭借着旧日级别的观察力,也看不出他身上属于日后亚当的影子。代入祂熟识的亚当来看,这个男人几乎与亚当这一形象背道而驰。

  “怪不得阿蒙一直没能认出来。”克莱恩在心底想。

  祂看得出眼前青年的无助。

————————————

  从一个陌生的地方醒来。

  孤身一人。

  穿过虚无的荒原。


克莱恩沉默的立着,怀揣着沉重的思绪,沉寂许久的思维终于再次被唤醒,祂试图与世界建立联系。

  ———模糊的光影中,祂的眼底倒映出弱小的人类垂死挣扎,映出一片昏暗的天地不分,映出汹涌的兽潮...神注视着这片混沌的天地。

  在意料之中的,动用时空之王的权柄失败,尚且不稳定的灵性告诉祂,外神还盘踞在外边,这里就是祂所在的时间线。


 祂微微合上双眼,情况已经了然。

  尽管这一切事发突然,但祂已经习惯接受。

  

  克莱恩忽然转头,对发愣的男人笑着说:“Привет(你好)”

  祂看见金发男人眼底迸发出光亮。

  

—————

  前任诡秘之主和一个金发男人肩挨着肩坐在一块。与其说是坐,不如说是用一个很像坐的姿势漂着。克莱恩一刻不停的微笑着。祂随意回答着男人的一些问题,检查自身的状态。


  祂说:“是的,我是中国人。”


  缺失了两份唯一性..唔,只剩“错误”了



  “似乎不对”祂在心底盘算,“将我从梦境中惊醒的东西,引起混沌海剧烈震荡从而唤醒他的原因...”


“你可以叫我克莱恩”

 “抱歉,我也不太清楚我们的处境。”


  “是你吧”祂在心底低语,然后微笑着张开手掌,一枚单片眼镜正在他的掌心里躺着。

  “这不是我的唯一性。”克莱恩举起单片眼镜细细打量。

  这算是跑去别人的家里抢劫吗?

  祂感到苦恼。

  “走吧?我们一起出去。”祂站起来,向金发男人伸出了手。





——————————

阿蒙不会寄的!该生还得生!

安排这个剧情还是考虑到把诡秘之主和祂的唯一性放在一块克莱恩根本不可能察觉不到

所以阿蒙你多个父亲了!恭喜恭喜(鼓掌


这一章是神性超高的克

比较刚刚陨落了一次,而且刚醒就自己再次容纳啦错误唯一性状态挺不好的,神性拉满了。

状态调好之后会变正常,现在可能有点失常x


造啊,来爬出混沌海一起事业吧!


造金发是私设,有啥和原文不符的地方也是私设)


 

  

  

评论(23)

热度(123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